管理入口
 
党建引领聚合力 踔厉奋发促发展--公共实验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立德树人育人成效,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党建联建的桥梁纽带作用,1024日,公共实验中心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齐聚双创中心路演厅,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出席活动。公共实验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臣学主持活动。

李臣学指出,每个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把身边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党员面对当前复杂局势,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正确识变、应变,勇于担当作为,要严格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开放、信息安全无泄露、网络安全不破防等。

李臣学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举行了预备党员刘润田的入党宣誓仪式。李臣学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刘润田在交流发言中激动地说:“作为预备党员,经过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要时刻向榜样看齐,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努力奋斗,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入党申请人程于芝在与会党员的见证下,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李臣学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程于芝谈入党心愿

孙萍在讲话中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每月定期开展的一项工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党员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孙萍要求,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员要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员要善于借助部门平台优势,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勇当干事创业先锋。

孙萍书记讲话

此次活动组织了“红歌我来猜”竞赛活动,也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党员通过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穿越在战火纷飞、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的往昔岁月中。

“红歌我来猜”竞赛活动现场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二、三支部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