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2023414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在经管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内容。

会上,黄松同志就不忘初心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初心就是革命先烈之心革命先烈之心就是为人民奉献、为人民服务之心,当初革命先烈奉献、服务了现在的我们,而我们以同理心去为先烈们的后人——人民服务,就是在传递先烈们为人民奉献、为人民服务的之心,就是不忘初心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