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温光辉历史、塑团队文化,扬合作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483

公共实验中心为贯彻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启动、高标准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20191116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一、三党支部开展了“讲党旗故事,温光辉历史”的党性教育活动和团队素质拓展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大家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党员干部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通过重读革命史、重忆奋斗史的方式,坚定了守好初心、勇于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革命前辈七战七捷的革命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双一流本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宣誓仪式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三党支部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