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电工电子创新实验室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372

87~10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上海赛区比赛在华东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985211高校在内的学生参加。公共实验中心指导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和暑假对学生进行历时3个多月的全方位培训辅导。经过四天三夜激烈鏖战,经历了选题、设计、购买元器件、制作硬件、编写程序、调试、撰写论文等诸多过程,最终,由杨一波、黄松、夏斯权老师指导的7组学生在比赛中全部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有1个项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竞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并以“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以电子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涉及信号采集与处理、信号发生与信息传输、测量与控制、电源及变流技术、运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充分考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通过比赛,充分锻炼了参赛学生的理论设计、实验综合、实践创新、独立工作与团结协作能力,对其今后的专业学习、深造及就业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电工电子创新实验室已连续多届在全国和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公共实验中心将持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为我校学生搭建学科竞赛平台,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