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407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由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张井洋、窦元军、饶启明、姚钟瑾老师指导,钱涤非、朱春雨、申岭鑫三名同学完成的“具有机械控制功能无碳小车”项目一举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财政部资助,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A类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498所高校、3536支队伍参赛,赛事规模达到历史之最。

      此次我校学子取得的佳绩,展示了公共实验中心在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建设,提升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激发大学生科学研究与探索精神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效。

  

获奖学生团队与指导教师合影

  

                                                                      工程实训中心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