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计算中心“科创工坊”学生在2019年上海市金马五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213

2019331日,计算中心“科创工坊”12名同学参加了上海市金马五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上海大学站),并取得了2银牌和3块铜牌的优异成绩。

上海金马五校程序设计竞赛(Shanghai STEED Programming Contest)是20172月由上海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东华大学五所高校的程序设计协调组发起的程序设计竞赛,为ACM程序设计校际比赛,旨在发现和培养更多的程序设计队员,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增进校际交流,提升和带动上海高校程序设计竞赛的水平。

本次比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计算中心举行,比赛形式分为网络赛和现场赛,参赛形式为个人赛,网络赛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高校的1700多名参赛者,现场赛有来自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院校近4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共角逐出金牌10名,银牌20名,铜牌30名。

计算中心  供稿


比赛现场

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