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第二届“科创工坊”杯团体程序设计赛在计算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96

20181230日,第二届“科创工坊”杯团体程序设计赛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大赛天梯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计算中心成功举办。有来自上海理工大学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密歇根学院、河海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美国乔治亚理工大学的特邀代表,共计近百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严格按照“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大赛天梯赛”国赛比赛模式和环境配置,采用OJ系统公平公开透明,以团队的形式进行了5个小时的封闭式在线比赛。根据程序算法竞赛的基本要求,此次校内选拔赛共设计了12道原创算法编程题(其中4道基础题,4道进阶题,4道高阶题),涉及知识点包括博弈论、排序与二分查找、枚举、递归与递推、贪心算法、动态规划算法、搜索算法、图论、数论以及基础几何等。

最终,本次比赛共决出特等奖一组;一等奖队伍数为参赛队伍数的10%;二等奖队伍数为参赛队伍数的20%;三等奖队伍数为参赛队伍数的30%,所有获奖队伍都将获得上海理工大学教务处颁发的比赛证书。

在所有获奖队伍中,学校将根据比赛成绩排名选拔优秀同学代表学校参加20193月份的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大赛天梯赛”国赛,大赛后续详情会另行通知。

计算中心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