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上海理工大学“科创工坊”队伍获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113

20181214-1216,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The 2018 ICPC Asia-East Continent Final)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上海理工大学“科创工坊”的一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铜奖的好成绩。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计算中心  供稿

1 “科创工坊”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颁奖典礼现场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