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通识-综合素养类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10

各实验中心:

 

根据教务处“关于申报2022年度通识-综合素养类课程的通知”(详见:https://jwc.usst.edu.cn/2022/1107/c10241a282303/page.htm),就相关组织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1.请以中心为单位统一组织申报,申报教师按教务处网站的附件2“通识-综合素养类课程申报表.doc”格式进行填报,各实验中心接收本中心教师的申报表并按教务处网站的附件1“通识-综合素养类课程申报汇总表”格式进行排序汇总。

 

2.请各实验中心于1110日(周四)下班前,以“××中心-通识-综合素养类课程申报”为邮件主题,将上述材料(汇总表和申报表)发送至sgzx@us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3.申报材料经部门评审,及评审结果在部门网站公示后,报送教务处。

 

公共实验中心

 

2022117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