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5

1024日下午,公共实验中心在第一教学楼309教室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比赛由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颜山主持,并特邀本科教学督导傅志中教授担任专家评委组长。

赛前,颜山就本次比赛的的内容、形式及要求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青年教师通过参加教学竞赛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比赛对教学方法进行讨论交流与学习。各位参赛教师对此次竞赛进行了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各展风采。各位教师采用图文并茂、数形结合、公式推演、实例说明、仿真演示等多种现代科技教学手段授课,在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基础上展现出不同的教学魅力。参赛教师展示结束后,评委们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等做针对性点评。

颜山表示,学校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高度重视,希望老师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综合评价,推荐自然科学基础组(郭露芳)、自然科学应用组(李家玉)2名教师代表部门参加学校比赛。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