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标兵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10

913日,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于部门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标兵表彰会。部门党政领导、工会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中心教师代表及受表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郝润科主持。     

郝润科向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广大教师应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将个人成长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有机结合,做经师人师的统一者,各中心应当紧紧围绕德智体美劳教育方针特别是要充分发挥部门实践育人的特点,用创新奋斗精神,勤学习多思考,紧跟时代及学校的要求,不断改进完善教学模式和内容,提升育人实效。

部门工会主席姚胜卫在交流中提出,要将师德师风贯彻到学科教学中去,不能光走形式,要把思政教育与教学有机地结合起来,贯彻《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中心思想,真正做到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

各中心与会代表结合本中心教学工作经历,分别阐述了各中心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果,并对现有不足提出建设性改进方向。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当对教师这份崇高的职业有敬畏之心,应当热爱教育事业,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同时,教学师德师风建设不仅应体现在教学中,更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在生活上做好个人师德师风管理。

随后,郝润科向获得部门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标兵周春樵、王梦、张月颖颁发了表彰证书。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