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奋楫笃行启新局 提神鼓气谋新篇—— 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中层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总结部门2021年度工作,持续推进2022年工作稳步发展,122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中层述职大会,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郝润科主持。

    会上,郝润科做了《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及成效,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进入“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下部门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实,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他强调党政学习不是空中楼阁,尤其党员教师要坚守理想信念、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应当结合日常各项工作,将党政学习落到实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繁、重、难”的工作。部门严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在确保教学和技术保障任务安全完成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实践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实验环境改善和文化软实力提升,今年被推荐上海市教学成果奖2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改造空压系统和翻新机床、自主研发实验室预约系统并上线学校一网通办web平台与welink平台等,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部门以科创工坊、ERP沙盘等科创社团建设为抓手,发挥实践育人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学科竞赛辅导,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蓝桥杯、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等各类赛事,不仅取得了量的突破,也实现了质的提升,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18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项64项。并再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针对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要主动对接人才培养和产业需要,加快实验课程内容更新、加大实验项目设计与开发、加强科研能力提升。最后,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2022年,要以敢于挑重担、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奋力拼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部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颜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及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夏鲲根据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