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0

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11214日下午,公共实验中心于公共实验楼204室召开动员大会。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夏鲲教授主持,中心十余名骨干教师参会。

本次动员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大会主会场首先线上直播了由我校科研院主办的全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副校长刘平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发展,基础学科建设,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以及教师个人发展与成长都有着至关重要作用。同时,刘平副校长对申报书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强调申报人应当注重细节、提高申请书质量。

线上会议后,与会老师一起结合学校动员大会上李春教授和赵靖教授的经验分享内容,从项目选题、材料支撑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夏鲲教授再次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鼓励青年教师们多申请、早申请、总结经验、不怕失败。贾宁老师以旧项目结合新热点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2021年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经验。与会老师纷纷畅谈想法,均表示会积极参与2022年的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氛围热烈。


公共实验中心

20211215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