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1学年课程教学优秀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0

各实验中心: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课程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详见:https://http://jwc.usst.edu.cn/2021/1119/c10241a259796/page.htm ,以下简称教务处通知),就相关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 请符合条件有意申报的教师仔细阅读教务处通知和《公共实验中心课程教学优秀奖初评细则》(附件1,以下简称初评细则),并按教务处通知“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课程教学优秀奖申报表”格式完成申报材料。

2.按初评细则的申报流程,各实验中心接受本中心教师的申报,经评议推荐后,于1124日下班前,以“教师姓名-课程教学优秀奖申报”为邮件主题,将申报材料发送至sgzx@us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3.按初评细则的初评办法,部门将组织召开初评会议,申报人需在初评会议上进行申报答辩。

4.部门初评推荐获奖名单在经部门网站公示后报送教务处。


附件1:公共实验中心课程教学优秀奖初评细则.docx


公共实验中心

20211122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