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上海海事大学公共实验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公共实验中心毛奇凰主任一行11人来我校公共实验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郝润科、副主任颜山、办公室主任董艳丽参加交流活动。

      郝润科首先对上海海事大学公共实验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公共实验中心的历史沿革、功能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就实验室管理和创新指导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心得。毛奇凰对我校公共实验中心的管理体制、队伍建设和创新创业等工作表示赞许,并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公共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交流的初衷。

会上,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设备维护更新、实验课程的教学安排、创新创业教育和教师职称晋升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公共实验中心是践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育人载体,探索符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的基础实验室建设机制,提升实验室内涵建设水平,培养学生全面素质发展是公共实验中心不断努力的方向。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往来、增进互动、共谋发展。

 会后,毛奇凰一行参观了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等实验室。

交流研讨

参观经济管理实验中心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