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三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重要讲话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7

9月,公共实验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夏鲲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要求党员教师按照图文党委学习要求,以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形式,以切实领会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入学习李强在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感悟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情体会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透彻领悟党政风学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教师又共同重温各个专题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大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工作方法,畅谈思路计划。董艳丽、王璐、薛文彬、王梦等就有关专题内容同与会党员分享了个人心得。“教师需要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他们在总结个人工作经验同时,还深刻认识到:高校教师不仅要潜心做好学术工作,更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激发学生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切实将立德树人工作在落实处、见实效上下功夫。

最后,值9.30烈士纪念日之际,夏鲲老师与各位党员怀着感恩之心缅怀先烈。他指出:我们当下的和平生活是一代代先烈抛头颅、洒鲜血换来的,是他们披荆斩棘、克服万难开创出来的,今日中国仍处于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我们更应该居安思危、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复兴而贡献力量。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