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三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指导“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10日中午,图文党委书记孙萍在工程实训中心会议室为公共实验中心第三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孙萍书记以“我为什么入党”作为主题,与党员老师们交流了入党的初衷,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将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一言一行都要为了人民。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必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使命。

孙书记还以“我的家乡”和“我的家庭”为切入点,将党课和个人的成长经历相结合,联系实践让各位党员老师感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担当作为,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以更突出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公共实验中心第三支部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