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省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获奖名单与国赛晋级名单发布,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获上海市奖项132项,其中上海市一等奖50项(晋级全国总决赛)、二等奖46项、三等奖36项。省赛获奖人数、晋级全国总决赛人数均再创新高。132位获奖选手的指导教师分别来自我校公共实验中心(指导获奖76人)、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指导获奖33人)、机械工程学院(指导获奖22人)、出版印刷与设计学院(指导获奖1人)。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2019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校定A类赛事。本届赛事中,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300多所高校7.5万余名选手参加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七大竞赛科目的比赛。

我校作为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软件赛)上海赛区的赛点,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教务处)进行了精心周密的组织。我校在此届大赛中获奖人数与晋级全国总决赛人数双创新高,充分展现了学校“四课一体系”教学改革的成效。


    获奖学生名单

    

 

计算中心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