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千里捐赠 情暖新疆”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81

  新疆地处祖国内陆腹地,是集边远地区、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于一体的区域,是十三五期间中央脱贫开发关注的重点,也是国家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振兴民族地区的排头兵、先锋队。应学校妇工委和学生工作部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策勒县策勒乡乌喀迪村发展扶持的号召,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进行捐赠衣物志愿活动,在一周内收到近百件老师们捐赠的衣物。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将捐赠衣物交予学生处,学生处代新疆人民感谢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的捐赠活动,并对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本次活动中,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新疆人民送去温暖和关怀。一份爱心就像一滴水,虽不能滋润一片土地,但无数滴水汇聚成一片汪洋就能春回大地。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供稿

2021.4.16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