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439

63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于明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到上海理工大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有关“四史”学习文件精神,并解读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以及学“四史”要弄清楚什么。随后,各位党员对自主学习“回顾新中国70年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回顾”等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考和见解。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读史使人明智,知古可以鉴今,作为党员教师,在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进一步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会在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言,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恪守职业操守,立足教育岗位,发扬中华历史,增强文化自信,用党风带动师风,用党风提升校风。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