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第二次“学‘四史’砥砺初心,看发展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206

202062日下午,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在计算中心405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推选图文信息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推选和表决。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任务,支部提前一周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图文信息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号召支部党员通过党员自荐、党群联名推荐等形式积极自荐及互荐。

经过一周的前期准备,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于202061日召开支委会,结合前期党员自荐、互荐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最终确定了支委会推荐名单,在62日党员大会上由全体党员表决通过,进行了公示,并上报至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图文信息委员会。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最终决定推荐高宁、葛翔、倪维宇、周春樵四名老师为优秀共产党员,王慧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接下来,支部开展了“学“四史”砥砺初心,看发展勇担使命”系列主题党日的第二次专题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上官酒瑞同志的“四史”学习不能简单断代等文章,了解了如何有效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从内容上、方法上、实际应用上了解如何更好地、更有效的开展“四史”学习:“四史”学习教育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为了完成任务而学习,而要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要“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