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40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926日下午,公共实验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图文党委书记孙萍,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郝润科、副主任颜山及各实验分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郝润科主持。

本着调查研究、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调研会前,部门提前发布调研内容,要求各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广泛征求一线教师的意见,把具体问题和建议带到座谈会上。

会上,参会教师围绕“实验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实验教学内涵建设、高水平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综合管理”等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工程实训中心张井洋老师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他提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教辅老师,应充分发挥实验教师的优势和特点,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下功夫,做出成绩;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的周群老师,倡议党员群众积极使用“学习强国”软件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普通化学实验中心的王璐老师,结合化学实验室特点,提出针对化学安全管理的具体建议。与会老师还针对师资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智慧实验室建设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实验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练好内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郝润科主任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后,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他强调,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谈问题、谈建议、谈体会、谈感悟,体现了老师们的忧患意识、敬业精神和担当意识。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为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重要参考。

 孙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就是要牢记使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思想保障。工作中要找准和解决发展的突出问题,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