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376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927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于明亮对前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扬敢闯、敢试、担当、奉献的精神,聚焦学校及公共实验中心当前正在做的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前期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的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了一次洗礼,较好地激发了全体党员投身伟大新时代、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重点文章。“天下之治乱,不在一姓之兴亡,而在万民之忧乐”、“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等精彩的名言警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焕发出了新的内涵。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将组织党员们利用“三会一课”及“学习强国”、微信群等载体,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的全过程,将革命时期的光荣传统传承到新时代的我们身上。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充分的领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