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成立公共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628

部门内各实验中心:

根据学校《上海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条例》(上理工2016239)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保障实验室安全工作,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经中心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公共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如下:

组  长:郝润科

副组长:颜  山

组  员:王璐、徐虹、杨一波、姚胜卫、于明亮、周群、朱思征、朱震(按拼音字母排序)

安全管理员:部门内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

以上组员为各实验中心(办公室)的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本中心(办公室)安全工作的具体落实。

以上成员均以职务身份参加,成员随职务变动自然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公共实验中心20173号文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上理工公共实验中心【2019】1号  关于成立公共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pdf

  

公共实验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日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