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转发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自查整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40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

下周起,市教委将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局等)联合开展对高校危险化学品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各高校自查工作落实情况。市教委将对开展此次危化专项检查走过场、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予以实名通报批评;对存在重大实验室安全隐患的单位,将采取约谈和挂牌督查的方式予以跟踪督办;对严重违法违规、存在重大隐患久拖不改的单位和部门,市教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为迎接本次专项督查,请各部门于17日(周一)至18日(周二)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及《2018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的要求,在前一阶段自查及抽查的基础上,对本部门的实验室尤其是涉及危险化学品的实验室展开全面二次自查,发现问题及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我处将随时实施突击抽查。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14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