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赴复旦大学实验教学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10

201944日,公共实验中心一行赴复旦大学电子信息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学习,受到了复旦大学电子信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孔庆生教授等人的热情接待。

复旦大学电子信息教学实验中心是面向全校的电子信息类实验教学大平台,拥有实验室使用面积3250平方米,实验设备2000多台。调研期间,公共实验中心一行参观了基础电路实验室、综合电子实验、创新开放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室,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教学安排与管理、实验设备及项目的开发、实验课程的设置、实验教材的编写、智慧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的调研学习,公共实验中心各位老师表示收获颇多,既增长了见识也拓宽了思路,为公共实验中心今后的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借鉴。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