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70

2019319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公共实验中心204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亦敏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部分内容:

一、党支部书记周亦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

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几位党员代表对一年来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一致表示本支部党员之间团结友善,工作高效,对于党的方针政策以及新的文件和讲话学习得非常及时和认真。但同时指出了不足:1.希望在党员活动的组织上、形式上更加丰富多彩,增强互动性;2.应该组织不同部门、不同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3.应该开展一些为民服务的志愿者活动。

三、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纷纷开展了自我批评,并且对一些共性问题提出批评和改进方案。大家一致指出:1.在理论知识的学习上不够全面,层次上不够深入;2.作为教师,在约束学生行为规范的同时,必须以身作则;3.要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发挥党员的先进性;4.不同部门党员之间缺乏沟通和交流;5.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应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

四、开展民主测评。经民主测评,推选出优秀党员。

五、党支部书记周亦敏总结发言。他表示,党支部委员会一定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好整改措施,并要求每位党员对于自我批评环节中提出的问题,做好整改承诺,把所有问题落到实处,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

放空炮,不搞大而全,不断加强党员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

公共实验中心第三党支部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