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2019年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PLT)全国赛上海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666

3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教务处和公共实验中心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PLT)全国赛(华东区上海赛区)在我校1100号校区计算中心隆重举行,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84所高校共775支队伍参加,上海赛区共有包括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三所院校总计90名学生参与此次竞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重点考查参赛队伍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并通过团体成绩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本次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的程序设计能力,并且可以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该比赛是国内首个由教育部计算机领域的三个教指委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旨在提升学生使用计算机进行问题求解的能力,增强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大赛采用个人比赛、组队计分的模式,对于选手的能力和高校算法程序设计的人才储备都是极大的考验。

此次比赛,上海理工大学科创工坊获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全国团队奖银奖、全国团队奖铜奖、上海市团队特等奖、上海市团队二等奖、上海市团队三等奖及上海市高校特等奖各一项。

计算中心   供稿


上海理工大学参赛队伍


比赛现场场景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