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上海赛区选拔赛在我校计算中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146

20193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和电子类省赛(上海赛区)在我校计算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承办了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项竞赛科目,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等11所高校共310名学生参赛了此次竞赛。

蓝桥杯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培养创新型软件人才。大赛历经7年赛事沉淀和经验摸索,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了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IT类专业赛事。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全国近300个赛点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比赛。

公共实验中心领导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由计算中心牵头,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竞赛工作。竞赛期间,大赛筹备组精心准备了指导教师休息室并提供茶水和午饭,获得了前来参赛的领队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计算中心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