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38

2019319日,经过近1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在计算中心313室召开“2018年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思征主持,本支部15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展开,认真学习,查找问题,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不赶进度,不走过场,认真的完成了此次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朱思征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本支部党员进行述职,通报了一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及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的评议;接下来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并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并表示将针对个人问题认真整改;最后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评议,计票结果通报如下:

本支部共有党员15人,参加本次党员民主测评15人,发放党支部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党员民主测评表(高校事业单位在职)各15份,全部回收并均为有效票,通过无记名投票,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评议平均分为98.76、优秀党员为朱思征(支部书记)、姚胜卫、王慧、张季东、徐烨,特此通报!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