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276

各学院(部、中心):

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已经启动,本次竞赛实行校、省或区域、全国三级竞赛制度。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验教学的改革,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同时为省赛、国赛选拔优秀队员,经研究,决定采用本次大赛命题,在校内举办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一、竞赛组织

竞赛由工程实训中心承办负责竞赛的具体工作和日常事务。

 

二、竞赛基本信息

1. 参赛对象:所有在读的各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2. 参赛组队原则:以小组为单位,每组不超过3人;

3. 报名地点及方式:参赛学生填写《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见附件一),一个参赛队填写一份报名表,将报名表交至竞赛筹备小组;

4. 报名截止时间:201961日;

5. 比赛时间:20199月。

 

三、竞赛内容及要求

1. 本次比赛采用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及规则(具体内容见附件二)。

2. 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竞赛命题要求提交参赛项目设计方案(提交电子文档及纸质版各1份)。具体要求如下:

1)正确性要求:作品结构合理,装配关系正确;

2)创新性要求:有独立见解及创新设计思想;

3)规范性要求:作品表达完整,文字描述准确、清晰。

4)使用三维设计软件完成作品的三维装配图。

3. 根据竞赛项目命题规则要求,实现所参赛项目预定的功能要求。

 

四、选手选拔

通过对各小组答辩、面试、考核选拔出综合实力最优秀的小组或选手,并组成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五、竞赛筹备小组联系方式

联系地点:军工路580,工程实训中心208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800408386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2:上海市第九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规则.pdf


公共实验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

2019426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