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加强理论修养 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219

2019312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在经管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谭爱国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两个内容:1、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2、学习了解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搞清楚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方法,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流程。全体党员围绕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重温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明确了民主评议党员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方法。支部书记于明亮部署了梳理党员履行义务情况、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及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等具体任务,全体党员为下一步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公共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