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04

2019312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在计算中心313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一、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等文件及学习材料,并重点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党支部应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习材料,帮助党员学习了解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搞清楚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方法,明确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为进一步做好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