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101

为了更好完成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工作,201935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在计算中心304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书记及两位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体材料完成要求的说明”等相关文件要求,经过各位支部委员讨论,明确了本支部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工作流程、时间及各项工作的分工,各位支委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相关工作流程,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认真做好每一步工作,不赶进度,认真完成此次民主评议工作。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