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三月春风暖,群芳向阳开。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公共实验中心于3月6日在双创中心路演厅举行了一场充满温馨的烛光溢彩香薰制作活动,部门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李臣学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于明亮和部门工会主席姚胜卫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教工在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全体女同胞敏于求知、勇于创新,以龙马精神的最佳状态,铆足干劲、闯劲与韧劲,为部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香薰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女教师们就迫不及待挑选起来:蜡基颜色、干花类别、多用精油……然后,大家按照步骤,融化好蜡基,调配入颜色,滴入喜欢的精油,再倒入水晶容器,干花加以点缀,等到蜡烛冷却,再加入第二层精心调配,便得到了每个人的专属香薰。

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了一个个独一无二、创意十足的专属香薰。有的呈现出雍容富贵“花团锦簇”;有的呈现“半城山半城水”的清新秀丽;有的则干脆是有更多留白的“一花独秀”……做完后,大家相互展示、欣赏,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女教工们感受手工“制”趣,品香评香,阵阵芬芳让老师们消除了疲惫、放松了精神,更舒缓了老师们开学初紧张忙碌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并激励老师们以更好的状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共实验中心工会供稿

                                                      2024年3月6日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