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上海电机学院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519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献忠、主任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付晓刚等一行6人来访交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郝润科、综合办公室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郝润科首先对上海电机学院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的部门概况、实验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部门功能定位如何推进工作、提升高质量发展分享了做法和经验。付晓刚表示,两校在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顶层设计上有诸多共同之处,并对我校在基础实验教学取得的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不凡成绩表示赞许,此次来访,也是向同行调研真经,借鉴适合自身发展的做法。

会上,双方还就激励教师发展、科创平台建设、资源开放共享、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部门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高等教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立足部门实际,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推动部门事业发展。

会后,陈献忠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会议现场

 参观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