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0

花开春暖艳阳天,巾帼芳菲相竞妍。在这姹紫嫣红的三月,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特别的节日,学院于38日下午在经管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充满温馨的诗情“花”意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郝润科和学院工会主席姚胜卫、副主席于明亮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祝福,对女教工在学院工作中所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女教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柔肩担重任、巾帼展芳华”。

活动中,学院女工委员郭露芳老师对鲜花的品种和寓意进行讲解、操作示范之后,女教师们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到插花艺术创作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通过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等用心构思、精心创作,在颜色、角度、层次上不断尝试,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卉在花瓶中悄然绽放。

在花香四溢、充满温馨的氛围下,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老师们的生活,还可以让大家借花枝展情韵,抒发自身的高雅情怀和对生活的热爱。

形态各异、芬芳美丽的鲜花,正是代表着女教工的美好品质。她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女性力量,展示女性风采,绽放女性活力,为学院和学校的高水平事业发展谱写巾帼华章。

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工会供稿

2023年3月8日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