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于224日下午,在学校双创中心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大会。

学院院长郝润科首先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师德师风规范要求以及警示案例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他指出,师德师风不是空泛和抽象的,体现在每位教师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并结合典型案例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校师德失范负面清单”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要求每位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贾宁老师从如何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紧密结合进行了经验分享;周春樵老师介绍了在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如何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开展思政教育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崇高理想;二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三是认真学习落实法律法规,坚守道德底线。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