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蓄力谋发展 接续谋新篇 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29

为总结2022年来之不易的工作,激发推动2023年工作快速发展。121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在计算中心301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中层述职大会,部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鉴于疫情形势考虑,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郝润科主持。

会上,郝润科围绕政治学习及思想引领、主职主责工作、重点及特色工作,做了《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反思,并对下一年工作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

他提出,2022年是极其不易的一年,各项工作遭遇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年。部门党政领导始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紧密围绕在学校党委、图文信息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合力抗疫,破除疫情带来的重重荆棘,创新实践课程教学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改革,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今年,部门首次完成课程教学的大规模在线考核;“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立项2项等,实验教学质量稳中提升;部门教师在学科竞赛指导学生获省部级以上奖项300项(国家级128项),其中,A类赛事全国金奖和一等奖10项,A类赛事国家级奖项61项,多类获奖数量再创新高,也为学校创新创业贡献不菲的成果。他强调,部门要始终抓住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两条主线,在确保完成教学和技术支撑服务的基础上,一要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凝练教学成果;二要发挥实践基地和指导的优势,广泛动员学生,投身竞赛指导,精心组织赛事,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同时,也希望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之机,彰显合署之力,推进双创教育合力,将“双创教育”打造成更加靓丽的学校名片。

会上,向上半年主动请缨进校支援抗疫的一线教师于明亮、李智和张月颖,表示由衷的感谢,这三位教师以大无畏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校最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值得每位教职工学习。同时,也对下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配合、自愿参与核酸采集的老师,表示感谢。

最后,提醒老师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祝愿守得云开见明月。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