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举办2022年度公共实验中心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10

各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水平实验教师队伍,对接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公共实验中心将组织开展本部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竞赛学科和参赛对象同教师发展中心的竞赛通知(https://cftd.usst.edu.cn/2022/0913/c5865a279343/page.htm,以下简称学校通知)

 

二、报名参赛材料

1. 教学设计。参赛教师须提交参赛课程1个教学节段的教学设计(格式见学校通知附件2)。

2. 教学PPT。参赛教师须提交1个与教学设计一致、课堂教学时间为18-20分钟的教学PPT

上述报名参赛材料请以实验中心为单位,于10141700前以 “××中心- -教学竞赛报名”为邮件主题统一打包发送至sgzx@usst.edu.cn

 

三、竞赛安排及要求

1. 公共实验中心将于1021日前组织现场竞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每位参赛教师现场竞赛流程包括:教学设计陈述、18-20分钟教学演示和现场点评。

2. 部门竞赛评比标准参照校赛要求。根据部门竞赛结果,及学校分配名额,进行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的教学竞赛。

 

 

 

公共实验中心

2022914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