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部门初赛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0

1021日下午,公共实验中心在第一教学楼329教室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部门初赛,比赛由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颜山主持,并邀请本科教学督导何建忠教授担任评委。

赛前,颜山介绍了校赛的内容、形式及要求等基本情况,并说明部门初赛安排的宗旨及意义。本次部门初赛有3名教师报名参加,赛程安排采用“5+20”的形式: 5分钟陈述教学设计,20分钟展示课堂教学。赛中,3位参赛教师按序将自选教学节段根据赛程安排向评委进行了充分展示,评委对参赛教师在课件制作、课堂互动、思政元素融入等教学环节方面的精心准备给予肯定,同时,在教学目标定位、课堂节奏掌控、课堂教学总结以及如何让课堂更生动等教学实施方面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中肯的建议。

赛后,颜山对此次比赛的举办进行总结,每年一度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教书育人氛围,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及育人能力,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和队伍建设。最后,经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综合评价,推荐社会科学组(浦东平)、自然科学基础组(张月颖)、自然科学应用组(栾东来)3名教师代表部门参加学校比赛。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颜山总结,参赛教师栾东来、浦东平、张月颖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