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57

531日上午,公共实验中心中层干部任职会议在公共实验楼204室召开。副校长张华、组织部部长孙红、副部长范正飞、公共实验中心新老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红主持。

会上,范正飞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郝润科为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颜山为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的决定。随后,新任两位领导表态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公共实验中心原领导班子对部门发展所做的贡献。他们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部门发展各项工作,团结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谋划改革创新发展新思路,扎实推进公共实验教学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公共实验中心原主任周亦敏、副主任周瑞宏也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将全力做好工作交接工作,今后将继续支持中心的发展,祝愿新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与突破。

副校长张华在总结发言中对公共实验中心新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班子创新、管理和领导能力,充分认识所任岗位的责任担当,精诚团结、互相支持,积极迎接学校改革发展新任务和新挑战;二是要充分发挥公共实验中心一线教学主阵地的作用,在基础实验教学、教学技术服务及创新创业教育、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技术服务水平;三是要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推陈出新、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制定公共实验中心发展新规划及实施步骤,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期检查添砖加瓦。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