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举办2019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81

426日,公共实验中心举办了2019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共有12人次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三大类——板书设计、PPT制作和微课视频,各组参赛教师依次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比赛现场讨论热烈,精彩纷呈。板书设计的老师将这一传统的教学手段运用到经典的实验环节教学中去,布局合理,重点突出。PPT课件组的比赛体现了公共实验中心教师一贯的高水准,在形式上大胆创新,新颖醒目,在内容上层次清晰,张弛有度,充满了技术的美感。微课视频的作品画面高清,切换流畅,内容合理,讲解清晰。比赛会场,每一次作品展示后都引起在座老师的阵阵掌声。竞赛尾声,评审针对各参赛作品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张玮老师获得板书设计组一等奖,杨欣、葛翔、王梦三位老师荣获PPT课件组一等奖,崔连敏、葛翔两位老师获得微课视频组一等奖。

此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为部门实验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切磋的机会,有效地提升了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为促进各实验中心和各教师间的相互学习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