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公共实验中心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142

三月的春风微微倾城,和煦的阳光温暖着大地,第109个“三八”妇女节的温馨气息又扑面而来。为了纪念这一节日,公共实验中心于35日在公共实验中心204举行了“裱花致爱 一决糕低”蛋糕裱花DIY活动,部门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部门工会主席姚胜卫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女教工在中心工作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女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活动伊始,制作现场已经进行了布置:蛋糕托盘、新鲜圆形纸杯蛋糕胚、打发好的奶油、豆沙、裱花袋、裱花嘴等一一摆放在老师们面前。奶油的甜香,蛋糕坯的绵软,好看、可爱的外形和入口即化的享受都深深的吸引着老师们,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各施其能,大展身手了。

大家在认真观看了蛋糕装裱师的演示后都跃跃欲试,在老师耐心指导下,纷纷动手制作起蛋糕,手里拿着裱花袋等工具有模有样地开始裱花、装饰,俨然一副专业蛋糕师的模样。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经过老师们的创意设计和制作,几十个妙趣横生,美观、美味的蛋糕成品陆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蛋糕裱花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部门女教师们在工作之余,自己动手DIY并实现小小的蛋糕裱花心愿,度过了一个有意义且与众不同的节日。该活动丰富了女教师们的生活,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个性的舞台。

  


公共实验中心工会  供稿



 
 
最新文章

©2019上海理工大学公共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话:021-65217085